拉普勒禁止报道总统


<p>周二,在总统克里斯托弗“Bong”Go特别助理将Rappler和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标记为假新闻的提供者之后的第二天,“Higher-UPS”禁止Rappler的Malacañang记者Pia Ranada-Robles报道总统Rodrigo Duterte</p><p> Ranada-Robles本周二下午在马拉坎南宫黎刹厅举行的印度商会联合会新董事会的介绍和誓言被禁止进入宫殿.Ranada-以向总统提出持久而棘手的问题而闻名的罗伯斯最初被禁止在星期二早上由总统安全小组(PSG)的一名官员进入Malacanang综合大楼</p><p>在与Palace媒体办公室成员协调后,Ranada-Robles被允许进入该处所</p><p>然而,她被允许只进入新行政大楼(NEB),而不是宫殿本身,在那里举行大多数活动和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演讲</p><p> “基本上,我至少今天不能进入[宫殿]</p><p>我只能留在NEB,“Ranada-Robles说,并补充说,她将继续通过监控广播来报道这些演讲</p><p>根据马拉坎南新闻社(MPC)的成员Ranada-Robles的说法,PSG官员禁止她接受“高层建筑”的命令.Ranada-Robles说PSG官员Marc Anthony Cempron要求她出示她的身份证</p><p>看到它,她被告知她无法进入马拉坎南宫</p><p> “我问[PSG官员]这份指示是否适合我</p><p> PSG说“是的,是的,它只适合你</p><p>”我问谁下了订单,他说这是来自“itaas”(更高层)</p><p>他没有说出任何名字,当我问到[订单]的时候,他今天早上告诉我,“Ranada-Robles说</p><p>在星期一对参议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中,Go指责Rappler和菲律宾每日询问者“不负责任的报道”引发了对P157亿菲律宾海军护卫舰项目的争议</p><p>总统本人曾特别指出拉普勒对其总统职位的批判性报道</p><p> 1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撤销了Rappler的公司文件涉嫌违反宪法的外国股权限制</p><p>身份证被撤销的宫廷发言人Harry Roque Jr.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说,根据执行秘书Salvador Medialdea的指示,Rappler仍可以覆盖Malacañang,而其上诉法院对SEC的命令提出质疑正在审理中</p><p>如果法院决定维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决定,即新闻媒体是外国控制的,拉普勒将不得不转移到菲律宾外国记者协会(Focap)或被迫从总统通讯业务办公室寻求认证助理国务卿Margaux“Mocha”Uson</p><p> Ranada-Robles说拉普勒没有机会选择第二种选择</p><p>高级副执行秘书Menardo Guevarra在Ranada-Robles与MPC成员分享的短信中表示,Medialdea的指示是,如果没有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裁决的临时限制令,Rappler对MPC的认可被认为已被撤销</p><p> “没有减少新闻自由”Roque说,除了Rappler记者是PSG的“绝对自由裁量权”,并且在线新闻服装并没有被拒之门外</p><p> “不可否认新闻自由</p><p>我们是电视转播</p><p>你并没有被禁止,因为排名第一[Ranada-Robles]在这里提出问题,“罗克说</p><p>罗克补充说,马拉坎南的政策禁止发布“令人讨厌的”报道的记者,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